当前位置:

一渠清水永续北上!津云新媒体倾情奉献原创MV《水从南方来》

来源:津云新闻 作者:张扬 王欣 潘德军 赵大伟 编辑:吴虹莉 2019-12-24 16: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津云新闻讯:他们护根守源、传承精神,在外迁内安的新生活中诠释以国家利益为重的伟大移民精神;他们不讲条件,不讲代价,用汗水、泪水和血水铺就了移民搬迁的和谐之路。他们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1432公里沿线的生动感人故事的主角,是一渠清水永续北上背后默默付出的英雄。

津云新媒体跨越三省五市,精心策划、倾情奉献原创MV《水从南方来》。该MV以朗朗上口的RAP为演唱形式,通过展现输水地与受水地互惠发展的故事,传递出舍家爱国的家国情怀,彰显出牺牲小我的大局意识,弘扬了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五周年之际,再次唱响一曲重建新生活的壮歌,也再次呼吁人们要珍惜每一滴“南来之水”。(津云记者张扬 摄像王欣 潘德军 赵大伟)

来源:津云新闻

作者:张扬 王欣 潘德军 赵大伟

编辑:吴虹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