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家洞有个“三五牌”扶贫工作队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志伟 编辑:吴虹莉 2020-05-14 10: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蒋志伟)唐慧清、张建科、彭炳志三名同志是双牌县政协办和县卫健局驻何家洞村的扶贫工作队员,三人都是年过五旬接近退休的老同志,他们戏称是“三五牌”扶贫工作队。老骥伏枥,初心不改。他们把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家里,赢得了广大贫困群众的交口称赞。

何家洞村由原何家洞、蒋家洞、小萍里和刘家洞4个村合并而成,有93户35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任务十分繁重。但工作队坚持以村为家,走遍了何家洞村的山山岭岭、沟沟坎坎。做到了工作台账一目了然、帮扶措施明明白白、收入明细清清楚楚。去年7月何家洞村遭受特大洪涝灾害,工作队及时为受灾群众送去了大米、方便面、棉被和日常生活用品。80多岁的谢经遇因病行走不便,工作队向残联申请了轮椅并送上家门。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志伟

编辑:吴虹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