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乡镇干部!省里说了,确保你收入高于县城同职级!

来源:大众网 编辑:雀雀 2019-02-11 15: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1日讯(记者 梁雯)春节上班第一天,2月11日上午9点,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提出,要“关爱基层”激发热情。基层工作压力大、条件艰苦,各级要设身处地地关心爱护基层干部。省委出台了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十条意见”,但有些地方落实得不好,要下决心解决落地问题。要拓展县乡干部成长空间,重视培养优秀基层干部,乡镇事业身份的同志很多是骨干,要合理增设相应岗位,突破他们成长进步的“天花板”。要提高基层干部待遇,落实乡镇工作津贴补贴政策,确保乡镇工作人员收入高于县直机关同职级人员水平。  会议提出,像有些基层同志加班无法就餐的问题,要研究具体解决办法。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让每一个党支部都成为攻坚克难的坚强堡垒,成为干事创业的前沿阵地,形成“一切工作讲担当,大家都来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来源:大众网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