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闭幕会上的这10大金句 字字铿锵,振奋人心!

来源:多彩贵州网讯 编辑:雀雀 2019-02-01 10: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 1月31日下午,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贵阳胜利闭幕。闭幕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了重要讲话。讲话“金句”频出,振奋人心,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掌声。多彩贵州网第一时间整理出10大金句,赶紧get来自会场的“贵州最强音”!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重要讲话。(本网记者 杨昌鼎/摄)

  1、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誓夺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2、在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4、贵州大地英雄辈出,贵州故事精彩纷呈,贵州发展气象万千!

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网记者 杨昌鼎/摄)

  5、决战决胜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

  6、重整行装再出发、厉兵秣马再奋进。

  7、确保所有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所有贫困县如期摘帽、小康路上一个不落。

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本网记者 杨昌鼎/摄)

  8、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9、贵州延续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我们这一代人手中历史性地得到解决。

  10、贵州人民一定能够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来源:多彩贵州网讯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