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蓝剑·校园主播大赏”颁奖仪式举行 最佳主播就是他!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雀雀 2018-12-29 11: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体合影留念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4日讯(徐蕾)昨(23)晚,“2018蓝剑·校园主播大赏”颁奖仪式在四川传媒学院如期举行,最终,包括最佳主播、人气主播等在内的七项大奖各归其主。其中,专业类奖项“最佳主播”由四川传媒学院配音系大三的学生杨家毅获得,人气主播一等奖则由闫雪婷收归囊中。

  据悉,为了奖励在文化类音频节目《冷历史会说话:你不知道的老成都”》中表现出色的主播,“2018蓝剑·校园主播大赏”经过人气投票及专业评选两个环节,最终评出了最佳主播、人气主播等七项大奖。当晚,四川传媒学院综艺影视学院执行院长苏国明、副院长徐琴、四川新闻网副总编辑楚彦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综艺影视学院副院长、配音系主任徐琴表示,双方的合作给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实践平台,提升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并增强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竞争力。同时,她还希望与四川新闻网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更加实现平台、技术与高校实践应用的紧密结合。

  四川新闻网副总编辑楚彦则表达了对校企合作模式的信心,并对参与录制《冷历史会说话》的主播们给予了肯定。她还表示,期望未来与四川传媒学院配音系在项目开发、实习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能够继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四川传媒学院综艺影视学院院长苏国明为最佳主播颁奖

最佳组织者获奖选手发表获奖感言

  现场,可谓座无虚席,气氛异常热烈。大家都很期待《冷历史会说话:你不知道的老成都》第一季的“最佳主播奖”究竟花落谁家?最终结果揭晓,来自四川传媒学院配音系的大三学生杨家毅众望所归,在老师及同学的欢呼声中,收获这份荣誉。

  此外,现场还为人气主播一等奖获得者闫雪婷、人气主播二等奖获得者张鹏程、张航宇及人气主播三等奖获得者邹辉、张书源、卢颖颁发证书及奖金。奖金分别为: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而其他参与的选手,也获得了一份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

为人气主播颁奖

主播们手持圣诞礼物合影留念

  最后,主办方四川新闻网还贴心为各位主播送上了圣诞礼物,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阵阵欢呼,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据介绍,《冷历史会说话:你不知道的老成都》第一季虽已完美收官,但音频节目在喜马拉雅仍旧能够继续收听,第二季节目已在紧张的筹备中,将着重介绍老成都的街巷文化,同你一起触碰成都的文明与传承。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