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泛珠大会将至,这份邀请函请您收下!

来源:南方网 编辑:雀雀 2018-09-04 11: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方网讯 第十二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5-6日在广州市召开。本届大会活动精彩纷呈,泛珠君来给大家派邀请函啦,快一起来参加!

  █ 第二届泛珠三角区域网络媒体高峰论坛

  泛珠三角区域各省区重点新闻网站和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九市重点网络媒体的主要负责人以“共享湾区机遇 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网络媒体在我国对外开放的新机遇下,如何发挥互联网在国际合作中的作用,以及构建媒体发展新模式等话题。

█ 开幕式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纽约大学教授托马斯·萨金特,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将作主题演讲。此外,开幕式还将举办“数字泛珠行动”启动仪式。

█ 论坛对话

  围绕“湾区x泛珠——创新服能,协同共生”主题,政要、学者、企业家上台对话,并与现场参会人员互动。

█ 分论坛

  该环节将围绕“智慧连接,科技湾区”“开放时代,文化湾区”“创新创业,人才湾区”三个话题对嘉宾深度访谈,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

█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

  泛珠“9+2”各方行政首长将对2017年以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泛珠秘书处工作报告、2018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审议事项进行审议,围绕有关议题讨论发言,表决并签署《2018年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行政首长联席会议纪要》。

来源:南方网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