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淮安货车自燃 洪泽公安消防立即施救没有村民哄抢货物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彭叶 2014-11-05 14: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讯日前,网上曝出“江苏淮安货车着火,货物遭村民哄抢”的消息。由于事发我县境内,经调查发现,报道失实,没有村民哄抢货物。
  
  事实是:4日中午,一货车行至205国道洪泽朱坝境内突然自燃,洪泽县公安、消防接警后立即施救,由于车上货物都是易燃品鞋子,两个多小时大火才被扑灭,约500箱鞋子几乎全部被烧毁。
  
  车主林先生介绍,公安、消防来得很快,但是火起来后难扑灭。货主赶到现场后,火灭了,绝大部分鞋子已烧毁。货主说:剩一点点烧过熏过的也没用了,都不要了。之后有围观村民拣走一些。
  
  施救中心现场负责人宋先生介绍,公安人来后立即拉起警戒线,现场秩序很好,没有人哄抢。后来车主说都不要了,有的围观群众从烧过的废墟中拣走一部分,估计也就几十双。(洪泽宣)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