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贺法国队夺冠,网易新闻世界杯相关内容阅读量超1亿

来源:网易 编辑:雀雀 2018-07-16 12: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凌晨,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10亿热门夺冠球队法国队在二十年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赢家。这支坐拥19岁闪耀新星姆巴佩、防守悍将坎特、核心指挥官格里兹曼等一众实力球星的豪门战队,凭借强大实力一路杀进决赛,过关斩将,掀起一场热血浪漫的青春风暴。

(法国队夺冠,中国网络媒体合作伙伴网易新闻以全员放假1天做贺礼)

  法国队相关资讯阅读量超1亿,跟贴数达572万条

  世界杯期间,网易新闻法国队相关资讯阅读量超1亿。网易新闻用户不仅关注法国队,参与“侃球”的热情也非常高涨。网易新闻法国队相关资讯内容跟贴数达572万条,《豪门会客厅》、《法星社》等独家内容栏目深受球迷欢迎。

  在漂亮的数据背后,是网易新闻作为法国队中国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带来的强大报道资源。作为法国国家队中国网络媒体合作伙伴,网易新闻在世界杯期间享有法国队球员的集体肖像权、法国队的独家视频、采访、探营等权益,在媒体领域的地位高于法国著名体育媒体《队报》,仅次于法国国家电视台。

  坐拥法国队独家报道资源,网易新闻得以第一时间为用户带来法国队从世界杯备战到世界杯征战全过程的独家新闻与花絮资讯,倾力打造《豪门会客厅》、《法星社》等原创内容栏目,让中国球迷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博格巴、格里兹曼、姆巴佩、吉鲁等世界级巨星。

为深度挖掘“法国队”这一重量级IP,网易新闻倾力打造法国队球迷专属“深度追星指南”—— 视频栏目《法星社》。球队历史、技能战术解析、训练场传真、更衣室花边等第一手独家讯息一览无余,带用户了解真实强大的高卢雄鸡。

  此外,网易新闻前方演播厅节目《豪门会客厅》,也迎来了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野兽”卡伦布、法国队现役国脚格里兹曼、乌姆蒂蒂、勒马尔、瓦拉内、帕瓦尔等一众退役名宿及现役巨星,带来犀利专业的赛事点评,得到网易新闻用户的一致好评。

  法国队原创报道1154篇,网易号报道团10万+爆文超600篇

  为全方位解读法国队,为球迷带来一线赛场资讯及独家采访,网易新闻体育频道驻扎俄罗斯,为球迷带来1154篇原创“法国队前方报道”,为球迷勾勒出更加立体的法国队样貌。而网易新闻旗下媒体平台“网易号”则发挥自媒体多元化视角特性,生产了近4万篇多维度文章,花样解说法国队,体现网易号作者对世界杯的“各有态度”,法国队相关的10万+爆款文章超600篇。

  此外,为降低世界杯互动门槛,丰富用户的世界杯体验,网易新闻还策划了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头号球星”“猜球星”“金币猜球““网易超级球迷俱乐部”等四大线上活动已有超过3850万用户参与。

上一页下一页

  除了专业报道与互动活动,针对年轻的球迷群体,网易新闻结合热点,输出一系列具有自传播力的内容。比如,贴心制作法国队饭圈入门指南,输出每日一张的“世界杯瓜组日报”,用金句的形式播报赛况,微博话题量超2000万。

  “法国夺冠网易放假”的事件营销,在互联网圈引发多次“隔空喊话”和话题讨论,效果极佳。在决赛前夕,网易新闻还邀请法国队热门球星格里兹曼、博格巴、吉鲁等用中文录制了互联网上火爆的世界杯段子,一组10秒短视频中,“网易法国666”“天台太挤、下来吧”“天王盖地虎,唯我大吉鲁”等流行语从热门球星嘴里说出,别有一番恶搞趣味。

面对世界杯这一优质赛事IP,网易新闻从来不会缺席,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中,网易新闻曾与巴西国家队、西班牙国家队签约并成为其中国网络媒体合作伙伴,快速、全面、专业、高品质的报道内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积攒了丰富的赛事传播经验,也证明网易新闻有持续与顶级国家足球队产生独家深度合作的强悍能力。

  网易新闻与法国队的此次独家合作,为中国球迷献上了一场兼具专业度、临场感和互动性的内容盛宴。无论是法国国家队背后的内幕花絮,还是线上活动带来的娱乐化体验,或是众多网易号提供的新观点、新思路,都与球迷们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在世界杯激烈角逐的赛事中,陪伴法国队冲到最后直至捧起了大力神杯。

来源:网易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