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获奖作品公示

来源:海口网 编辑:雀雀 2018-07-04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氛围,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6月12日,由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海口网承办的2018年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征集评选活动拉开帷幕。经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33个获奖作品。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公示期为7月3日至7月8日。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至报名征集阶段截止,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宣传海报参评作品84幅,宣传标语参评作品1920条,参评作品整体质量良好;广大市民、网友热情参与投票,网络投票页面访问量破百万人次,投票数达55万余票。由于征集到的海报作品中未发现能够集中体现海口特色、突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主题的拔尖作品,专家评审组本着公正、慎重的评审态度,暂将宣传海报一等奖空缺。

  值得注意的是,除用于此次海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外,所有参评作品主办方后期将用于宣传、推广及市场活动等合理用途。参评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且未发表;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参赛者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如若出现作品侵权第三方而导致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全部承担;主办方因此受到的损害,有权追究参赛者的法律责任。(记者 黄晖 来源:海口网)

  附:1.宣传海报获奖作品

  宣传海报一等奖作品:(空缺)

  宣传海报二等奖作品:

参赛者:于佳宁

参赛者:王毅

  宣传海报三等奖作品:

参赛者:王德超

参赛者:刘龙晖

参赛者:欧阳颖

  宣传海报最佳网络人气奖:

参赛者:吴佳琦票数:54321

  海报网络投票入围奖作品

参赛者:廖舒波票数:31784

参赛者:林觉书票数:16823

参赛者:李章票数:15220

参赛者:左敏票数:13016

参赛者:金玲票数:7384

参赛者:张奕票数:4106

参赛者:于佳宁票数:3221

参赛者:文钦飞票数:2712

参赛者:刘龙晖票数:2391

参赛者:海口广播电视台总编室票数:1387

  2.宣传标语获奖名单

来源:海口网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