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开跑 五色“奔跑军团”燃动英雄城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雀雀 2018-06-11 11: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曹琦 见习记者刘瑞芬报道:火红六月,激情南昌。6月10日,“厉害了!我的英雄城”国贸地产·2018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欢乐开跑。开幕式上,随着鸣气喇叭的按响,8000人分成五条线路穿梭在南昌的地标建筑和特色角落,红、黄、橙、绿、蓝组成的“奔跑吧军团”把英雄城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现场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致辞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王少君、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琰、青云谱区人民政府区长吴江辉、南昌市体育局局长杨春、南昌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芳、共青团南昌市委副书记梁璐、南昌国贸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杰平、华润万家江西公司总经理董自耀、比亚迪华中营销中心江西大区总经理黄奇微、周黑鸭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谭小玲等出席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宣誓。此外,开幕式上,主办单位公布了今年赛事主题线路的名称,五条线路主题名称分别为时尚南昌、红色南昌、活力南昌、品牌南昌以及人文南昌。

厉害了!我的英雄城

赛事有不少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

赛事有不少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

赛事有不少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

带你发现时尚南昌、活力南昌、人文南昌

  根据主题名称不难发现,每条线路各有特色,例如线路2中,包含朱德军官教育团、叶挺11军军部旧址、南昌舰主题园、建军雕塑广场等红色景点,让参赛选手在开心奔跑的同时,在不同的点标中发现多样的南昌,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形式,充分展示“天下英雄城”的美好形象,进一步打造城市特色体育名片。

  南昌城市定向挑战赛就是一场南昌版的“奔跑吧兄弟”,赛事当然少不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今年赛事的游戏环节相比往年将更加丰富、新颖,“穿越古今”、“脚踏实地+拯救熊孩子”、“雷廷战鼓”、“群龙戏水”、“穿越火线”、“腿长了不起”、“你画我猜”等一系列挑战项目让所有参赛选手嗨翻天。

  据悉,本届赛事由南昌市体育局、江西日报社大江网站、南昌市总工会、共青团南昌市委、青云谱区人民政府主办。此外,本次活动总冠名为国贸地产,官方赞助商为华润万家、比亚迪、周黑鸭。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