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放映7场6000人次观影 电影《邹碧华》感动众人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希文 编辑:雀雀 2018-05-08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33506117526073788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李希文)近日,江西省委组织部分别组织30余家单位观看电影《邹碧华》,电影放映7场,共计6000余人次观影。观影现场,许多观众受邹碧华事迹感动落泪。

《邹碧华》电影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单位联合摄制,以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的电影。

据了解,邹碧华同志生前系上海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2014年12月10日,邹碧华因公殉职,中组部追授其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中宣部追授其为“时代楷模”荣誉称号。影片生动描述了他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充分展示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赢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是一部学习弘扬新时期敢于担当好干部的生动教材。

观影过程中,许多党员干部被邹碧华的先进事迹和敬业精神所折服。南昌公务办的盛品全说:“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伟大精神感染了我,他的坚守与担当、创新与进取、家国情怀和精神斗志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江西省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的姜女士则表示,今后一定会主动学习“邹碧华精神”,树立问题意识,坚守职业操守,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希文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