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网传“游乐设施发生事故致一孩童受伤”消息——事发地不在贵阳市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洪英杰 编辑:雀雀 2018-05-08 14: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洪英杰)近日,一段时长十秒的“游乐设施发生事故,致使一幼童受伤”视频在贵阳市部分微信群内传播,有网民称事发地系贵阳市河滨公园游乐项目。经贵阳市生态文明委调查核实,贵阳市河滨公园游乐设施近期并未发生任何事故,该消息不实,望广大网民勿信谣传谣!

经贵阳市生态文明委调查核实,贵阳市河滨公园游乐设施近期并未发生任何事故

  那真相到底是什么?经过网络检索,很容易就可以了解到,这是2018年5月3日,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大市场附近的儿童游乐设施发生的意外事故:一名5岁男童头部受到重创,孩子随即被送往濉溪县医院治疗,其面部及眼部撕裂,鼻根部粉碎性骨折,并出现失血性休克。经过两个半小时清创缝合,男童转危为安。下一步,该男童还将接受一系列后续治疗。

网传“游乐设施发生事故致一孩童受伤”事件发生地应为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

  为此,贵阳市生态文明委特别提醒:网传“游乐设施发生事故致一孩童受伤”事件并非发生在贵阳市,请广大网民朋友以后遇到此类事件,注意甄别真假,避免造谣传谣。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洪英杰

编辑:雀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