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环球风尚盛典启动仪式在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式开启

来源:环球网 编辑:彭叶 2016-06-24 14: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6月23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闭幕式。闭幕论坛权威人士压轴亮相,网络大咖集聚一堂。最深度最新的互联网政策解读,发布权威报告,看企业家大佬巅峰论道都让台下的观众受益良多。而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环球网与人民网共同打造的环球风尚盛典启动仪式。

                                (环球风尚年度盛典)

    由人民网、环球网共同提出的环球风尚理念,倡导让公益时尚起来、让时尚公益起来,致力于打造真正有助于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平台。2014、2015两届环球风尚盛典分别授予符合该理念的名人明星、公益项目风尚领秀人物、风尚榜样。而在现场播放的风尚盛典的视频更是掀起了会场中的阵阵赞美。

                                 (环球风尚盛典启动仪式)

    为现场带来白热化场面的莫过于独立音乐人刘力扬女士和2015环球风尚领秀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先生的出现,刘力扬女士更是以一曲《Set you free》将全场情绪带到了最高点。而在之后,刘力扬女士、林保怡先生与公益项目代表立国集团总裁寇立国先生在台上共同为即将启动的2016环球风尚盛典送上了寄语。

                       (2015环球风尚领秀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先生)

                                 (独立音乐人刘力扬女士)

                           (公益项目代表立国集团总裁寇立国先生)

                                       (三人寄语)

     在全场荡漾着感动与喜悦的时候,环球网总经理许丹丹,人民网副总裁罗华,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独立音乐人刘力扬,立国集团总裁寇立国,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一起出现在台上,六位嘉宾分别把手放在启动按钮上,在321的倒数中,将全场汇聚的公益之心和爱的力量传递了出去,共同开启了环球风尚盛典新篇章。

(环球网总经理许丹丹,人民网副总裁罗华,香港知名演员林保怡,独立音乐人刘力扬,立国集团总裁寇立国,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

    闭幕式的最后,伴随着由NDNY女团带来的炫酷歌舞《Bad Girl Good Girl》,中国互联网大会成功落下帷幕。

                                     (NDNY女团)

来源:环球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