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广昌男童幼儿园死亡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彭叶 2016-06-16 15:2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6月14日,广昌县头陂镇民心幼儿园发生一起学生死亡事件,一名5岁的男童被发现倒在该园中班教室滑滑梯旁边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6月14日11时37分许,广昌县头陂镇民心幼儿园园长罗某发现就读该校中班的学生丁某倒在中班教室滑滑梯旁边昏迷不醒,于11时38分许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救,并紧急通知了学生家属。随后,罗某与学生家属一起抱着丁某于11时42分许送达头陂卫生院进行抢救,下午13时许,丁某经卫生院及120急救医生抢救无效后死亡。
  
  事件发生后,当地立即成立了工作组赶赴事发地开展事件调查。目前,罗某已被公安部门控制,死者死亡原因待进一步尸检后进行确认,并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