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到多彩贵州网调研 向全球网友发出邀请:“我们在贵州等你”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曹轶 编辑:彭叶 2016-06-14 15: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多彩贵州网IDC机房,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一行听取网站技术架构建设情况汇报

  多彩贵州网讯 6月14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到多彩贵州网调研。

在多彩贵州网IDC机房,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与技术人员交流

  陈敏尔详细了解了多彩贵州网“五位一体”新媒体传播矩阵和“一报二平台三朵云”互联网产业发展布局,参观了多彩贵州网中心机房,到内容中心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听取了由多彩贵州网负责运营的“贵州电子商务云”发展情况汇报,到多彩贵州网自主开发的多彩宝互联网缴费平台与员工交流。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对多彩贵州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与网站编辑亲切交流
在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与网站记者亲切交流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一行视察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员工阅读区

  调研中,陈敏尔对多彩贵州网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网信事业是年轻人的事业,多彩贵州网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坚持主旋律,把贵州故事讲好,发出贵州好声音。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来到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中央编辑室视察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来到多彩贵州网内容中心中央编辑室,并通过多彩贵州网与网友互动

  在中央编辑室,陈敏尔饶有兴致地与网友互动,并通过多彩贵州网官方微博向全球网友发布邀请:“贵州山秀水美,气候凉爽,文化多彩,物产丰富,贵山贵水留天下贵客!我代表全省各族人民,欢迎大家到贵州走一走、看一看,我们在贵州等你。”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轻点鼠标,通过多彩贵州网官方微博向全球网友发出邀请:“我们在贵州等你。”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一行来到多彩贵州网负责运营的“贵州电子商务云”了解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随后,陈敏尔一行来到多彩贵州网负责运营的“贵州电子商务云”了解电子商务运营发展情况,他鼓励“贵州电商云”在产业布局中既要讲好“普通话”也要讲好“地方话”,依托多彩贵州网平台优势,做出特色,赢得市场。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听取多彩贵州网自主开发的多彩宝互联网缴费平台运营情况汇报
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聆听多彩宝员工合唱《我们在路上》

  在多彩贵州网自主开发的多彩宝互联网缴费平台调研时,得知该平台是贵州本土第一家便民生活缴费服务平台,交易额刚刚突破8000万元,覆盖10万户家庭,陈敏尔十分高兴地说:“这个业务是个宝,是一座‘钻石矿’。”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谢念,省文化厅厅长徐静,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新武陪同调研。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曹轶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