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切勿有侥幸心理 江西通过视频监控回放3年处理违规考生465人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叶 2016-06-06 11: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6月5日南昌讯(记者良保)从2013年开始,江西采取普通高考视频监控录像集中回放审看措施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据统计,3年共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465人。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对普通高考视频监控录像进行集中回放审看,有利于掌握全省普通高考考风考纪具体情况,有利于掌握标准化考点各类设施的使用情况,有利于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和公信度,是我省普通高考考务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省从2013年开始,采取普通高考视频监控录像集中回放审看措施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起到了明显的震慑和教育作用。”该工作人员表示,3年共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465人,其中2013年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216人,2014年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144人,2015年认定并处理违规考生105人。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维护普通高考的公平公正,今年我省继续实施普通高考视频监控录像集中回放审看举措。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