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地球小卫士”受热捧 成都500名宝贝共绘绿色家园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彭叶 2016-04-25 16: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四川新闻网4月24日讯(蒋娜)今(24)日,在成都保利狮子湖吸引了上千名爸爸妈妈和家里的宝贝,共同用他们手中的画笔,用他们对环保、健康的理解,在一张300米的画卷上,绘出了心中的绿色家园。

“我是地球小卫士——共绘绿色家园”活动

 500名宝贝共绘美丽地球

小宝贝共绘绿色家园

  记者现场看到,在这个2000平米的大草坪上,有一张巨大的画卷,画卷上已经悉心将五大洲的轮廓勾勒了出来,宝贝们可以尽情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将他们想象中世界的颜色描绘出来。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着色,500多名宝贝在爸爸妈妈们的帮助下,用他们手中的五彩蜡笔,将一张300米的大画卷涂上了自己喜爱的颜色,写下了心中小小的心愿,还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这张画卷在宝贝们的齐心协力下,已经变得五彩缤纷,生机盎然了。

  4岁宝贝变废为宝

小宝贝共绘绿色家园

  据了解,整场活动精心设计了舞台区、绘画区、游戏区、爸爸妈妈区、闲物置换区以及创意拍照区等六大区域。舞台区全天都有有趣的小丑表演和泡泡秀,游戏区有丰富的智趣游戏,创意拍照区可以让妈妈和宝宝们摆尽各种POSE,而最不起眼的闲物置换区却成为当天最令人感动的地方。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初设置闲物置换区的目的也是为了提倡废物利用以及环保,倡导大家将家中闲置的玩具、文具等完好的、干净的物品带到现场。令人倍感意外的是,一个4岁的小男孩路路,在得知当天活动有这样一个区域后,自己动手,将家中的塑料瓶做成了笔盒,硬纸盒做成了小抽屉,并在这些纯手工的作品上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带到现场来。

特别游戏解决妈妈难题

小宝贝共绘绿色家园

  “妈妈,妈妈,快回家给我洗澡吧”,热闹的游戏区里,小姑娘寻常无奇的一句话却让这位妈妈激动不已。原来,小姑娘不爱洗澡的问题一直让妈妈很头痛,泡泡浴、小玩具都不能勾起小姑娘对洗澡的兴趣。令人惊喜的是,小姑娘参加了“宝宝爱洗澡”的游戏后,居然主动对妈妈提出了“回家洗澡”的要求。

  从游戏中收获颇丰的还不止这位妈妈。主办方表示,“今天的活动,我们将许多育儿知识融入了游戏当中,就是为了让父母在陪伴孩子玩耍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一些东西”,她表示,看到今天到场的父母和宝贝都能够有所收获,活动的意义也就实现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