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正式上线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彭叶 2016-04-25 16: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4月21日,由贵州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的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正式上线。
  
  据介绍,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中办发〔2016〕14号)精神,贵州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在多彩贵州网开通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官网,该网将以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深入宣传,推荐贵州省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4月21日,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http://news.gog.cn/lxyz/index.shtml)正式在多彩贵州网上线,将为贵州广大党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贵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集成“新闻报道”、“学习汇编”、“学习动态”、“支部之窗”、“先进展播”、“微考堂”等六大版块内容。
  
  据了解,新闻报道包括中央要闻、贵州要闻、重要评论、视频报道、系列图解等栏目;学习汇编包括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课件、党务问答等栏目;学习动态包括省直、市州、高校、国企、乡(镇)村、街道社区、“两新”组织、工作通报等栏目;支部之窗包括支部动态、学习心得、学习研讨等栏目;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做五个先锋包括典型榜样、优秀共产党员展播、先进基层党组织展播、优秀党务工作者展播和党建扶贫等栏目。
  
  “微考堂”在线答题版块,主要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答题内容选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希望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