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长春 定调“原生”

来源:凤凰网 编辑:彭叶 2016-04-18 16: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古以来,诸事凡有定论者,莫不著书立说、结集出版,执笔人无不希冀以此广传于世。而今,凤凰网更进一步,于4月21日(中国广告论坛召开期间)在吉林长春,为《原生营销:再造生活场景》(以下简称:《原生营销》)一书专门召开发布会,为其多年来倡导和奉行的原生营销正式定调。
  
  2016年4月,《原生营销》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推出,乃华文营销领域又一本教材级的经典著作。此前,原生营销的应用业已十分广泛,但尚无专业人士通过权威渠道对之归纳,形成统一结论。此番《原生营销》的出版,为业界一直以来的众说纷纭划上句号,成为指导、发展原生营销事业的一面旗帜。
  
 

                                      《原生营销》
  
  《原生营销》一书由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导金定海先生,与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原生营销研究院院长徐进先生共同写就;融合了学界对这一理念的深刻理解,和业界对之的应用、强化,堪称打通产学研链条,理论与实践珠联璧合之作。
  
  此书以学术思考观照实践案例,厘清和架构“原生营销”的概念与体系,把“原生”理论融入真实的本土市场环境,为互联网界、营销界、广告界乃至学术界的相关人士提供全新的操作手册和思维工具。全书上下两编,分别完整梳理“原生”理论的起始、发展,结合“场景”的“原生”创新,深入浅出,透析权威媒体的成功案例,构筑品牌与社会趋势、与人自然融合的营销平台。
  
  4月21日的《原生营销》新书发布会,以“场景再造原生新生”为主题,力邀行业协会、出版界、学术界、媒体、内容运营服务商等机构的高层前来出席,透视原生营销的前世今生、挖掘撰写过程中的奇闻趣事、畅谈原生与场景的互生共赢、展望营销行业的发展机遇。在此之后,《原生营销》一书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书店、网络商店,面向社会公开发售。
  
  相信自此而后,原生营销将从一个个案例、一页页幻灯片等略显零散的形象,聚拢为一个完整的、系统性的体系。《原生营销》新书发布会,也将因此成为业界凝聚共识、构建未来的标志性事件。

来源:凤凰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