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沈阳市将被打造成全省最平安、最稳定的城市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彭叶 2016-03-30 14: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了解到。今后,沈阳市将被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最平安、最稳定的城市。
  
  据沈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国秀表示,沈阳公安将围绕“一个主线、两个打造、三个过硬、四个前列”的基本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一个主线就是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线,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警察就是为老百姓服务。两个打造是把沈阳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最平安、最稳定的城市,把沈阳公安打造成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最信任、最放心、最满意的队伍。三个过硬,各级班子过硬,全市公安队伍过硬,全方位的工作过硬。四个前列,重点公安工作要走在全国前列,专业工作要走在全国省会城市前列,全面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局工作要走在全市党政机关的前列。”

来源:东北新闻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