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莆田城厢:讨要工程款未果 男子关电闸被打伤

来源:东南网 编辑:彭叶 2016-03-30 11: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东南网莆田3月30日讯(今日城厢报道)男子因工程款结算问题与施工方发生纠纷,为获得钱款就采取极端方式,关掉施工电闸,结果被打成轻伤。近日,城厢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郑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林某和城厢区某房地产的工地有土方结算纠纷。2014年10月一天下午,林某来到施工地,准备继续讨要该笔工地款,但双方依然没有谈妥,并再次发生纠纷。林某一气之下便将工地上正在施工的塔吊电闸关掉,这一举动使得整个工地施工受到了影响。
  
  负责工地施工的郑某某发现了这一情况后,便上前劝阻,但林某拒不肯将电闸重新打开,郑某某遂强行拉开林某并动手打了林某,致其眼睛、手指等部位受伤,经鉴定,林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2015年2月,郑某某委托他人与林某就民事赔偿部分达成协议,由郑某某赔偿林某损失合计105000元。林某对郑某某的行为表示谅解。同年5月,郑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陈志瑜)

来源:东南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