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体再现“门缝看球” 陕西球迷的屁股还要撅多久?

来源:华商网 编辑:彭叶 2016-03-30 11: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商网讯 3月29日晚20:40许,在陕西省体育中心,国足VS卡塔尔的赛事进行的如火如荼,场内喝声阵阵。

  就在比赛进行到最精彩的那一刻,记者在赛场外看到了这样让人感动的一幕:场外,十几名没有购票的陕西球迷,他们将带来的报纸铺在地上,躺着通过门缝艰难而紧张的观看场内的动态!这里的空位不多,只能容下十几人,还有些人在后面等着,想要通过门缝一窥究竟……

  这一幕不禁让小编想起,2013年11月15日中国男足VS印尼战的场外,同样也是10几名陕西球迷通过门缝在观看场内的赛况。当时,记者拍下的那组图感动了很多人。不少人在问,为什么陕西没有球队?这里该不该有球队?陕西足球到底缺什么?金钱?氛围?足球文化?答案是复杂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里的人们热爱足球,渴望足球。


 

 

 

 

 

 

 

 

 

 

 

 

 

 
进球了,人也越来越多

来源:华商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