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导致江西赣州多地发生山体滑坡 赣县多个乡镇被淹(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胡康林 编辑:彭叶 2016-03-22 14: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72941737gw1f24nq0m6efj20hs0vl41v_副本

7c973662gw1f24sqe6395j20qo100dky_副本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3月22日南昌讯(记者 胡康林 实习生 杨月梅)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赣州境内多地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地质灾害,而赣县王母渡、大田、大埠等多个乡镇受灾严重,大量房屋被淹。目前,当地已启动紧急预案,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并将群众进行了转移。

    据赣县群众反映,截止21日23时,赣县王母渡、大田、大埠等多个乡镇均受灾严重,洪水已经淹没居民楼一楼,并导致停水停电。“我家在赣县王母渡镇,街上的一楼已经被水淹,家里停水停电。”赣县的曾先生表示,目前当地仍在下雨,洪水仍在上涨。

QQ截图20160322024416_副本

    此外,据赣县交警支队消息,赣县大埠乡至王母渡镇公路下邦村路段水面被淹,被淹路段达80余米,水深1米多,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交通中断。王母渡圩镇浸水达40余厘米,且水位还在上升。王母渡圩镇往大埠乡方向路段被雨水冲毁,交通中断。

    受暴雨天气影响,G76厦蓉高速瑞赣段K337+750公桩处往赣州方向(会昌北收费站附近)还发生上跨桥锥坡塌方,未造成路堵。G45大广高速泰赣段K3004+800公桩处往南昌方向(横市收费站附近)一处边坡有塌方隐患,泰赣养护站和养护中心己到现场查看并密切关注隐患情况。

    在此之前,大广高速K3053+450赣定段(三益枢纽附近,往广州方向)发生边坡塌方,目前已恢复通行。G76厦蓉高速赣崇段K488+450处发生塌方,目前往湖南方向行车道通行,超车道封闭;往赣州方向超车道通行,行车道封闭。现场仍在紧急处置。

    21日中午,323国道南康区蓉江街办桥口村路段也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所幸未造成人员、车辆受损。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出动铲车清理路面,预计22日上述路段将恢复2车道通行。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胡康林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