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落户南昌 入驻最高可获10万元无息贷款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良保 编辑:彭叶 2016-03-22 14: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3月21日南昌讯(记者良保实习生潘菲)3月21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双创基地”)正式落地南昌,并向广大高校大学生伸出橄榄枝,邀请创业项目及团队入驻。入驻创业团队最高可获10万元无息贷款。
  
  据了解,“双创基地”坐落于高新区创业梦想街区核心区高航创业产业园内。即日起,我省高校大学生(在校大学生或近5年的毕业生)或者留学回国人员初创业者均可以报名申请创业项目及团队入驻。
  
  申请程序和方法:学生自愿申请—高校创业主管部门初选推荐—资格审查公示—办理入驻手续。通过审批的项目须签署《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协议书》后方能入驻基地。项目入驻期间的管理按《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执行。
  
  入驻的创业项目及团队可享受八大优惠政策和相应配套服务,即办公场所免费,接待洽谈室、会议室、培训教室等公共设施服务免费,最高10万元的无息贷款,公寓住宿费标准为100元/人/月,补贴80%能源费用,创业导师一对一的辅导服务和经常性的创业培训,配套全天候大型人才招聘市场,第一时间获得参与各类创业大赛资格。
  
  据悉,目前,全省高校已建成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1389个;创新创业专职教师833名、兼职教师1259名;教师创新创业团队388个,参与创业教师近千名;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772个,参与创业人数增至4.9万人,创造经济效益4500余万元。
  
  近三年,在江西省大学生在国际和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中争金夺银,共获得国际竞赛金奖(一等奖)23项、全国竞赛金奖(一等奖)702项,实现了多项奖项突破。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我省参赛项目,已有4个项目获得1005万元的风投资金。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良保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