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穴市第四届油菜花节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叶 2016-03-15 17: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穴市第四届油菜花海宣传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振栋 通讯员朱碧浩、郭占军)3月15日,“中国油菜看湖北 春来武穴看花海”武穴市第四届油菜花海宣传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发布会宣布3月19日至3月27日将举办武穴市第四届油菜花海垄上行活动,并于3月19日举行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共武穴市委宣传部和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新桥,武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武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兰智超以及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分别回答记者提问。来自中央、省、市等10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新闻发布会。

武穴市第四届油菜花海宣传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油菜花活动主题歌《春来武穴看花海》及武穴市MTV视频宣传片进行了首播,并举行了“中国油菜看湖北 春来武穴看花海”系列宣传推介活动荆楚网上线仪式。

与会人员观看本届油菜花活动主题歌《春来武穴看花海》及武穴市MTV视频宣传片

  据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新桥介绍,本届油菜花节将充分挖掘广济文化,围绕发展旅游产业六要素,助推武穴旅游、文化、经济、生态和谐发展,武穴将把握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的历史机遇,在十三五”时期朝着“现代港城、创新强市、城乡一体、生态武穴”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武穴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新桥发言

  “武穴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一个展现武穴良好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的平台,进一步深化武穴旅游内涵,助推油菜产业升级,从而书写武穴市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精彩篇章。”李新桥表示。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问

  据了解,武穴市油菜花节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油菜花节除往届已有活动外,还加入了文艺家武穴采风、媒体精英武穴行、自行车乡村自驾游、农产品赶集、武山湖湿地公园慢城游、美丽乡村游、农家乐休闲、匡山一日游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欣赏武穴蔚为壮观的油菜花景观的同时,感受武穴风光旖旎的生态旅游资源、多姿多彩的民风民俗、底蕴深厚的广济文化,感受武穴“禅修圣地、油菜花海、湿地慢城、美丽乡村”等旅游品牌的魅力。

“中国油菜看湖北 春来武穴看花海”系列宣传推介活动荆楚网上线仪式

来源:荆楚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