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利群:能得到总理的肯定非常激动

来源:金羊网 编辑:彭叶 2016-03-11 10: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美的集团高级副总裁袁利群。
  
  金羊网3月9日讯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张健、邬嘉宏,实习生何奕佳报道:3月9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了广东代表团的审议,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全国人大代表、美的集团高级副总裁袁利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与李克强总理见面并握手,心情十分激动。
  
  袁利群告诉记者,“今天真的心情很激动,到现在都无法平静下来。”她说,“当我走上去跟总理自我介绍,我来自美的集团的时候,总理马上回应说‘你们的品牌打响了’,能得到总理的肯定,我真是相当激动。”
  
  袁利群表示,在今年两会提交的建议中,结合企业的成功经验,阐述了企业如何去库存、去产能、降成本、去杠杆和补短板,重点提升供给端的质量和效率;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美的如何以创新驱动、智能升级,带动了整个产业链的发展;美的如何坚持精品工程,贯彻精准企划、精湛研发、精益制造、精品品质和精诚服务,向市场推出了众多市场口碑优异的产品。
  
  袁利群表示,多年来,美的集团历经风雨,一路走来都受益于国家、各级政府、合作者和广大民众的支持与厚爱,也得益于同行间相互友好的互相合作。美的集团一定不会辜负总理的期望,发挥企业的表率、示范作用,承担起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走向世界品牌的战略执行者的责任。

来源:金羊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