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巅峰对决,看这里!2016单板滑雪世锦赛即日开战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叶 2016-03-09 16: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继成功举办2015年单板滑雪世青赛之后,2016年单板滑雪世锦赛将于3月10日至16日,在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举行,各位单板界的高手将齐聚亚布力。
  
  高手齐聚哈尔滨亚布力
  
  届时,各个项目的男女世界排名前150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来亚布力滑雪场参加比赛,其水平之高、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仅次于冬奥会的单板滑雪比赛。比赛设3个大项6个小项,分别为男、女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男、女单板滑雪U型场地以及男、女单板滑雪大跳台。
  
  单板滑雪的大牌选手们,将开正面交锋,角逐六位数大奖——5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六个备受关注的世界冠军头衔。本次大赛也是中国首次举办涵盖全部三个项目的国际顶级赛事。

 
                          中国名将刘佳宇。(图片来自网络)
  
  中外明星对战引期待
  
  单板滑雪世锦赛即日开战,已确认的滑手们组成了有史以来最强大阵容。250位参赛滑手中星光闪烁,其中包括凯利·克拉克、杰米·安德森和马克·麦克莫里斯等冬奥会、世锦赛冠军以及单板滑雪巨星肖恩·怀特。
  
  另外,中国名将刘佳宇也将领衔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的选手参与本次比赛的争夺。中外明星的对阵,值得期待。
  
  这么精彩的比赛,不看直播怎么行!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和文艺频道,将对2016年单板滑雪世锦赛进行并机直播:
  
  •空中技巧决赛(男+女):3月13日13:20-15:00
  
  •坡式障碍女子决赛:3月15日09:50-11:00
  
  •坡式障碍男子决赛:3月15日12:50-14:30
  
  •U型池女子决赛:3月16日09:50-11:00
  
  •U型池男子决赛:3月16日12:50-14:30
  
  赛会期间,可登陆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http://www.hljtv.com/)了解更多比赛详情。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