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口明年将建房产超市 未来两年大力发展经营性地产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静泊 编辑:彭叶 2014-11-24 10: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口的优质房地产项目企业代表在2014海南冬季房地产太原推介会上向太原市民进行展示。(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不少太原市民对海南优质地产项目十分感兴趣。(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南海网太原11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在11月20日举办的2014海南冬季房地产太原推介会上表示,未来两年,海口房地产产业结构将调整,大力发展酒店、写字楼、旅游地产等经营性产品,住宅比例将下降至70%。另外,海口将于明年建成房产超市,方便岛内外市民选房购房。

  据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介绍,海口房地产业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基本按照省住建厅的指示调整,着重发展产权式酒店、分时度假、写字楼、旅游度假地产等经营性产品,到了2016年,商品房等住宅产品比例将下降到70%。

  另外,海口将在明年建房产超市,目前该项目正在海口市区选址。

  “建好房产超市后,无论是海口本地市民、海南省内居民或是岛外居民,逛一次房产超市就能看到多家楼盘,进一家,选百家。初期主要是海口的楼盘,将来可以汇聚全岛的房产。”戴开权说:“房产超市是公建民办,由政府出政策,企业承办。而且有了政府背景,市民购房也比较有保障。”

  戴开权也希望以后能多办一些由政府主导的大型推介会,邀请各地主流媒体来大力宣传海南的优质地产。他还建议政府应鼓励房产企业在全国各地设分销点,政府可以适当给一些补贴。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静泊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