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海南冬季房地产推介会在太原圆满落幕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静泊 编辑:彭叶 2014-11-24 10: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百城百网海南深呼吸专题

  海南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童立人为推介会致辞。(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偌大的会场坐满了三十余家媒体记者和太原市民。(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南海网太原11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2014海南冬季房地产推介会11月20日下午在太原圆满落幕。共36家媒体出席报道了太原推介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对此次政府主办的推介会起到的宣传推介效果十分满意。海南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童立人表示,今后推介会不仅要在华北地区举办,还要走进冬天没有供暖的长江流域、云贵川地区,让更多人了解海南好生态、好生活,海南的地产业也将往高端、精品化、多元化发展。

  2014海南冬季房地产太原推介会在充满浓郁热带风情的草裙舞中开场,偌大的会场坐满了三十余家媒体记者和太原市民。海南省住建厅副巡视员童立人在推介会致辞中表示,与目前全国一线城市房地产相比,海南房地产业有其特殊性。从多数岛外投资者的购买动机上看,多为度假型和养老型自住而非他住;从投资的目的上看,岛外投资者多为投资而非投机;从投资周期看,投资多为长线而非短线。另外,海南作为热带岛屿,决定了海南房地产在全国具有唯一性、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因此,海南房地产业在全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海南是全国第一个生态示范省,一流的人居环境成为居民“二次置业”的选择。随着国内休闲度假房地产市场的兴起,海南房地产市场升值潜力巨大。

  “今后,推介会不只要在华北地区举办,还要走向全国,向冬天没有供暖的长江流域、高原地区发展,到江浙一带、云贵川去。”童立人说,“海南的房地产业的产品还要多元化发展,例如旅游度假、分时度假等,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做精品、特品,向高端发展,充分利用海南有限的资源,发挥更大的效用。”

  参会企业也对这次政府主办的推介会十分满意。海南高地投资有限公司太原区域经理张晓敏表示,首先,此次北京、石家庄、太原三地推介会选的时机特别好,是在北方寒冷的冬季,使得参会市民能够明显感觉到海南温暖宜人的气候优势。主办方和协办方在会展会务方面的安排也十分周到,推介会也被各地的主流媒体充分报道,达到了企业预期的宣传效果。

  

  有意向在海南购房的太原市民在向企业工作人员了解信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静泊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