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房产北京推介会万宁推高端度假项目 升值潜力大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静泊 编辑:彭叶 2014-11-18 16: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前来观展的北京市民对海南各个地产项目都很有兴趣。(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南海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参加此次2014海南冬季房地产推介会的优秀房地产项目中,包含了海南东西南北各个区位、高中低各种价位的楼盘。而万宁主推的全是最高端的项目。虽然价高,但万宁市房产局李副局长说,由于是稀缺资源,万宁的房子升值空间巨大,有意向的市民还是要趁早下手。

  万宁市房产局副局长李健告诉记者,来参加这次海南冬季房产推介会的都是万宁最高端的房地产项目——保利·半岛1号和金泰·南燕湾。

  “万宁是长寿之乡,也是海南的冲浪胜地,而且万宁的海水沙滩和三亚比起来一点都不差。就如海南省副秘书长张震华在推介会致辞中所说的,海南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这是稀缺资源,未来的海南旅游地产肯定是要往高端发展的。万宁的项目都是一线海景,安静、低密度的楼盘,升值空间很大。”

  据金泰集团华北片区渠道经理赵小姐介绍,和以往的推介会不同,此次的海南冬季房产推介会是由政府主办,所以客户对推介项目的信任度很高。

  此次海南冬季房地产北京推介会的主推项目是位于海南万宁的金泰·南燕湾,是一个高端地产项目。金泰·南燕湾的特色在于它位于万宁的“国家湾区”地段,由数家实力雄厚的大国企统一开发,配套先行。另外,金泰·南燕湾还有私家海滩,所有的户型都是一线海景,视野全无遮挡。配套设施还有名家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和超五星级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海南保利置业的销售副经理李小姐说,来参加此次推介会,虽然主推项目保利·半岛1号的成交量不高,但宣传效果很好。

  保利·半岛1号主打海边小户型,据李小姐介绍,在海南,40平米左右的一线海景小户型房是很少见的。保利·半岛1号主要的目标客户是追求品质生活的高端度假人群,保利置业专门为他们打造了海南唯一的一家沙滩俱乐部,内设各种沙滩运动、娱乐项目,还有各种冒险、极限运动,让业主能够“全面玩海”。

  金泰集团华北片区渠道经理赵小姐在向各位来宾介绍金泰·南燕湾项目。(南海网记者周静泊摄)

来源:南海网

作者:周静泊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