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姜异康就寿光一公司火灾致18死作批示:全力抢救伤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博 孔冠军 赵锋 编辑:彭叶 2014-11-17 10: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2

17日凌晨,发生在寿光龙源食品有限公司的火灾已经扑灭(齐鲁网记者 赵锋 摄)

(图为事故发生现场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齐鲁网记者 赵锋 摄))

1

17日凌晨,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抵达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齐鲁网记者 赵锋 摄)

  齐鲁网济南11月17日讯(记者 张晓博 孔冠军 赵锋)记者晚间从寿光市相关部门获悉,11月16日晚7时,寿光市龙源食品有限公司一胡萝卜包装车间发生火灾,事故已致18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善后工作,尽快查明原因,认真回应社会关切,及时予以处理。

  齐鲁网记者凌晨1时许获悉,目前,山东省省长郭树清正在赶赴事故现场的路上。

  新华社消息称,据介绍,截至17日零时,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其中18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3人受伤正在救治中。

  明火已于晚上9时30分左右被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涉事企业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该公司官网显示,龙源食品有限公司建于1998年,固定资产380万,公司驻地裴岭村被称作中国胡萝卜第一镇,生产能力5万吨,建有保鲜恒温库1000吨10座,加工车间12个。记者现场了解到,发生火灾的厂区面积达1500平方米,当时约有140人在工作,发生事故的车间系该公司包装车间。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齐鲁网记者已经赶赴现场,将随时发回后续详细报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晓博 孔冠军 赵锋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