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阳市交警系统将开展人人争创“最美交警”活动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彭叶 2014-11-14 14: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杨昌鼎 车璐)11月13日,记者从“弘扬最美精神,争做最美交警”主题大会上获悉,贵阳市交警系统将开展人人争创“最美交警”活动,并以此项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推动贵阳市交通管理工作服务于民更进一步。

“弘扬最美精神,争做最美交警”主题大会现场

  10月30日,贵阳“最美交警”群体荣获了贵州省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的殊荣。为继续发扬贵阳“最美交警”群体的“最美精神”,广泛传播正能量,激励更多的“最美交警”群体及个人的涌现,交管局局党委要求在全局范围内开展“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人人争做最美交警”活动,同时要求各单位迅速掀起向贵阳“最美交警”群体学习的热潮。

  近年来,贵州省涌现出以周科永同志为代表的贵阳“最美交警”群体。他们创新服务理念,开拓工作思路,用传播正能量的方式,展现了新时期交通警察的良好风貌。群众也不再像过去一样对民警冷淡漠视,而是对最美交警在人民群众遇到危难时挺身相助的事迹广为称赞。


最美交警服务队进行宣誓

  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党委要求各单位不断改变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要继续发扬贵阳交警“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执法规范,一心为民”的精神,以坚定理想信念,增进群众感情,站稳群众立场为抓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人人争创贵阳最美交警。

来源:多彩贵州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