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建莆田北岸食药监发动爱心企业为41所学校赠药

来源:东南网 编辑:彭叶 2014-11-13 10: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校园急救小知识”讲座

东南网莆田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陈淑霞 董太领)上午,北岸食药监分局与该区教育局、忠门卫生院在北岸实验小学联合开展“关爱学生健康、关注校园安全”——学校医务室小药箱赠送活动。现场共向全区41所小初高学校赠送常用乙类非处方药20个品种及药箱百余个,总价值4万余元。

北岸食药监分局局长王金宏介绍,自该分局成立以来,校园饮食用药安全已被作为该局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在10月份‘药品安全月’进校园系列活动及校园周边食品药品安全整治检查中,我们发现全区学校大部分无医务室、常用急需药品匮乏。随后,我们联系了相关职能部门及莆田市2家药品批发企业,他们也积极响应配合。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捐赠,让师生在校内就可实现有药可用,确保师生用药安全、及时。”

据悉,参与本次药品捐赠的两家爱心企业为康利医药有限公司及大同医药有限公司。捐赠仪式结束后,忠门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辖区内校医人员讲授了“校园急救小知识”讲座并开展校园义诊。

现场义诊

北岸食药监分局局长王金宏讲话

来源:东南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