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金鸢:廉洁书画展对引领社会风气具有现实意义

来源:为民网 编辑:彭叶 2014-11-11 2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民网长沙11月11日讯(记者 黄粒粟 邓尚军)日前,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廉洁文化书画展巡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在参加启动仪式暨首展时指出,廉洁文化书画展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和强烈的现实意义,对于形成良好社会风气,促进廉政文化建设是一大新举措。

杨金鸢:廉洁书画展对引领社会风气具有现实意义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接受为民网记者采访 为民网记者印睿  摄

杨金鸢指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需要做出多方面艰苦的努力,把党风廉政教育与文化建设有机结合,利用书画的形式宣传廉政文化创意新颖。通过书画的形式,可以使公职人员在艺术的欣赏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从而引导公职人员廉洁从政,真正在思想上,行动上构筑起反腐倡廉的防线,进而促进整个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

杨金鸢:廉洁书画展对引领社会风气具有现实意义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在廉洁文化书画展启动仪式上致辞 为民网记者印睿  摄

杨金鸢说,此次廉洁文化书画展走进长沙各大社区、高校、企业、军营等地展出,并在市州、区县进行巡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对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倡导廉洁文化,扩大廉洁文化的覆盖面、教育面,形成尊廉崇洁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廉政建设,推动法治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这样的书画文化活动,充分发挥润物无声的作用,让越来越多的人亲近廉洁文化,崇尚廉洁文化,践行廉洁文化,光大廉洁文化。

对于为民网利用承办廉洁书画展等系列活动主动构造起反腐倡廉网络阵地的举措,杨金鸢给出了建议,他说,“我们的网络要凝聚好正能量,一定要注意反映群众的呼声,回应群众的关切,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为民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