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廉洁文化书画展准备就绪

来源:为民网 编辑:彭叶 2014-11-05 16: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民网长沙11月5日讯(记者印睿)11月4日下午,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廉洁文化书画展组委会召开协调会,布置11月7日活动当天事宜。
  
  据悉,本次廉洁文化书画展从今年7月份开始筹备,经过组委会广泛征集、认真筛选,共筹集到百名共和国将军书画家、百名当代书画名家的优秀作品300多幅。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书画展现场安保和接待工作已安排到位,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于11月6日早上入场布置,6日下午完成布展。目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加班加点,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准备环节。
  
  11月7日首展结束后,组委会还将组织在长沙各大高校、社区、部队、企业等地展出,并选择性地在全省部分市州、县区进行巡展。
  
  据了解,作为湖南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廉洁文化网上展播”的重要分项活动,此次廉洁文化书画展以“扬中华美德、建廉洁三湘”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把书画艺术创作融入到“十八大”廉洁主题教育中来,以实际行动助推湖南廉政文化建设的发展。

来源:为民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