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亚玲勉励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再创佳绩

来源:凤网/今日女报 编辑:彭叶 2014-11-04 16:4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杜亚玲  谭里和  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 好记者讲好故事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陈泱)10月31日,湖南省妇联主席杜亚玲来到今日女报社,看望慰问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并勉励他在即将举行的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此前,作为湖南地区选送的参赛选手,谭里和在由中宣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联合举办的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北京选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从133名参赛选手中成功晋级复赛,成为21名优秀演讲选手中的一员。10月21日,谭里和在“21进10”的复赛中获得了决赛资格。

杜亚玲表示,非常高兴谭里和能够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不仅是今日女报社的荣誉,也是全省妇联系统的光荣。谭里和讲述自己用20多根拐杖支撑新闻梦想的故事,不仅感人肺腑,也宣扬了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正能量。她希望谭里和不仅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讲好自己的故事,更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讲“好的故事”,为宣传妇女儿童事业进步和发展,宣传今日女报助力。

杜亚玲还希望今日女报社的全体编辑记者向谭里和学习。她表示,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媒体人应该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在实践中发现好的题材,进行深度采访,精彩报道。同时,要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宣传妇女先进典型,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弘扬家庭美德发挥积极正面的作用。

省妇联副主席贺建湘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凤网/今日女报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