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尔滨连环杀人案嫌犯王庆新落网 被抓时正在金安逛超市(图)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叶 2014-11-04 10: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王庆新。

  11月3日晚,哈尔滨警方经近24小时连续奋战,成功将公安部B级通缉令逃犯王庆新抓捕归案。

  11月2日晚,哈尔滨市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一名犯罪嫌疑人持尖刀将三名被害人刺死、一名被害人刺伤后潜逃。

  此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和社会普遍关注。公安部将其列为B级通缉令逃犯全国通缉。哈尔滨警方连夜成立专案组,组织全局警力,对案件的调查、嫌疑人的抓捕、社会面的防控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发布案情,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

  11月3日20时许,道里公安分局尚志派出所民警在道里区中央大街金安国际商厦负一层超市门前,将犯罪嫌疑人王庆新现行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王庆新对其向两个好友借钱未果,持刀实施报复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