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江机场进场大道项目全线连续施工

编辑:陈思雨 2014-10-24 0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针对近段时间高温天气和雨水天气持续交替出现的情况,梧州西江机场进场大道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合理制定施工计划,采取调整施工时间、增加人力机械、交叉作业等措施,确保施工正常进行。

  当前虽然已是仲秋时节,但是“秋老虎”依然肆虐。为此,项目施工单位对施工时间进行了适当的调整,工人上午上班时间提前到早上6点,下午上班时间推迟到3时,以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同时,为保证满足工程施工的人员、设备、材料需要,在天气晴好时落足机械挖土方、填土方,全线施工,遇到下雨天气则转移到涵洞通道装模板、搭支架,继续作业,保证不论晴雨天照常施工,最大限度地降低天气因素对工程进度的影响。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约1800万元。软基回填、淤泥清除已完成比例的80%以上,盖板通道、路基填方、基坑土方开挖等各项基础设施正在加紧施工中,整个路基工程计划在10月份完工。

  (黄群礼)

编辑:陈思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