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辰在线何旭答网友问 揭秘长沙网友节台前幕后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彭叶 2014-10-17 11: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首届网友节台前幕后揭秘
  
  “星星女神”是普通网友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10月17日讯(记者岳珊)“网友们有了自己的盛会,大长沙真是太韵味了。”10月10日,2014年长沙首届网友节大幕拉起,高大上的开幕式、吉祥物“星宝”、从天而降的“星星女神”、“萌萌哒”限量公仔等都成为了长沙街头巷尾最热门的话题,电视、报纸、网络、广播全媒体传播,让这场盛会得到了星城百万网友频频“点赞”。
  
  好评不断的同时,不少网友也通过星辰在线官方微信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星星女神是谁,是内定好的吗?”“星宝好萌,我也想要一只限量公仔。”“我也是老网民了,怎么没邀请我……”为解答众网友的疑惑,记者深入2014年长沙首届网友节台前幕后。
  
  揭秘一:盛会背后谁买单?
  
  “网络有一千种可能,总有一种是特别为你。”开幕式上,涉及学生、白领、建筑工人等多职业,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终端,仿佛身边“你我他”平凡故事一样的20余段影像被搬上大银幕。银幕里,没有任何大家熟知的明星,却用简单的话语和直接的镜头表达,让众网友倾心不已。
  
  当然,在众网友“点赞”的同时,也有人质疑——“精致的舞美、众多的设计,尤其是宣传片的拍摄,是不是花了很多钱?这样的盛会到底谁来买单?”作为2014年长沙首届网友节的策划和主办方,长沙晚报编委、星辰在线总编辑何旭告诉记者,网友节的开幕式其实并未铺张,反而十分节俭。“宣传片、舞美、流程、走位,所有环节都是星辰影像团队一手打造。现场迎宾、灯光、摄像,甚至连身穿公仔服装的都是星辰在线的员工。可以说,网友节是真正举全站之力,来过好百万网友共同的节日。”
  
  揭秘二:“星星女神”何许人也?
  
  开幕式后,关于长沙首届网友节的讨论在互联网上持续发酵,在关注度高涨的同时,对“星星女神”的质疑声也随之而来。
  
  “‘星星女神’到底是何许人也,不会是谁的干女儿或者亲女儿吧?”“难道是星辰在线内定的?”何旭表示,“星星女神”就是星辰在线的员工,没有任何潜规则和内定。之所以用最普通的网友扮演女神,一方面让女神更亲民,另外也让网友节更加接地气。
  
  今年网友节因场地限制,只能容下500人到场。很多网友都未能收到邀请,只能表达歉意。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