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沙湖景区船票大幅下调 在校生百元游遍景区

来源:通网 编辑:彭叶 2014-10-08 16: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和风温煦,是充满浪漫激情和魅力休闲的美好季节。为了让更多的新老游客充分领略塞上江南秋色美景,真诚回报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厚爱,首批国家5A级景区、中国王牌景点、中国十大魅力湿地——宁夏沙湖旅游区,近期推出“秋季大让利,船票大降价”特别优惠活动,继大船游览票价由80元/张下调为70元/张之后,快艇票价也进行整体下调。
  
  自2014年国庆黄金周开始,区内外游客乘坐大船,原价140元的“门+船”套票降为130元(门票60元不变,下同),立省10元;原价210元的“门+艇”快艇直线游览套票降为170元,立省40元;原价260元的“门+艇+鸟”快艇绕鸟岛线游览联票降为180元,立省80元。
  
  另外,在校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享有门票半价优惠,若乘坐大船游览景区只需花100元,享受“百元游沙湖”的实惠。景区还对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人员免门票;对6周岁以下(含6周岁)青少年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实行免门、船票优惠;对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宁夏沙湖是一处有沙有湖、沙水环绕的生态旅游景区和湿地自然保护区,是镶嵌在贺兰山下、黄河岸边的塞上江南“旅游明珠”,因其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相得益彰被列为“中国十大魅力湿地”之一。秋日沙湖,晴空万里,金黄的芦苇在清凉碧绿的湖水衬托下,显得格外绚丽摄魂;舟行湖面,观百鸟归翔,眺贺兰睡佛,沐落霞夕照,尽览塞上江南美如画。
  
  秋色浸染沙湖美,船票下调超实惠。如不乘此机会到沙湖游玩一番,多少也算是一种遗憾!(伍策霍文第王安平)

来源:通网

编辑:彭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媒体频道首页